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懒羊羊~

懒羊羊~

 

破晓(一)

一切都结束了。

距离那次大战,已经过去了两个月。

地星风平浪静,海星也是一片安宁,就连特调处的众人,也是越发的闲适了。

那夜尊,应该是真的已经神形俱灭,魂归混沌了吧。

沈巍想着,不知为何,心里还是有些压抑。

他把这归结于双生鬼王天生的联系,但无论如何,他还是想让自己摆脱这种怪异的情绪。

所以此刻,他来到了这里。

地君殿。

他们与夜尊决战的地方。

这么长一段时间过去,这里早就修复了原样。若不是亲身经历,沈巍也不会相信,这里不久之前还是一片废墟。

他来到这里不久,就遇见了因探测到他能量而匆匆赶来的摄政官。

“黑袍大人!黑袍大人!”摄政官老远就在那儿喊他。

沈巍站定在原地,看着人跑到自己眼前。

“大人,您今日怎么下来了?”摄政官看着他,又打算是一阵嘘寒问暖。

沈巍却没耐心听了。

“什么事?”

摄政一听他的语气,眼珠一转,立马就直话直说。

“大人,那个在废墟里面挖到的沈竹。他已经醒了……”

若是以前,沈巍定是要去探望一番的,但不知为何,自从夜尊死后,他心中的暴虐因子越发按捺不住,脾气也不像以前温和了。

倒像是夜尊的暴虐脾气都转移到了他的身上。

沈巍当然不会知道,这是夜尊死之前,给他的最后一份礼物。

激发并无限放大他内心的所有阴暗面。

沈巍现在只知道,自己并不想搭理这种事情。

“所以呢?”他问。

摄政大概没想到一向温和的沈巍是这种态度,语气越发小心起来,他试探着说:“那位沈竹一醒来,就……”

“就什么样?寻死吗?”沈巍不耐烦。

不知道为什么,他是两个月来时时想起夜尊,不论是小时候乖巧可爱的,还是万年前扮猪吃老虎的。

或者,是不久前眼里闪烁着恶意,嘴上却亲昵的喊他哥哥的。

他越想,心里便越发烦躁。

摄政见他这模样,也不敢在吞吞吐吐。

“他说……他要杀了您。”摄政说完,立马低头,不敢去看沈巍的脸色。

“…………”

一阵沉默,摄政的老脸上,甚至流下了汗。

“带我去见他。”过了许久,沈巍才开口。

他倒要看看,除了他那个弟弟还有谁会这么想杀他。

而此时的另一边。

沈竹(里子是夜尊)已经完全放松的躺在床上,翘着二郎腿,不慌不忙地啃着果子。

他明明记得,他都已经死了,身子都毁没了,甚至,还出现了幻觉。

幻觉里,哥哥从没有抛弃过他,他们误会解除,一起回到了大不敬之地,过了好一段兄友弟恭的日子。

可醒来,看到的却是摄政管那张老脸。

夜尊着实对自己失望了一会儿。

沈巍都那么狠心,亲手除掉他了,他在梦里,竟然还会期望那只是一场误会。

误会解除,他们再回到以前。

可笑。

夜尊自嘲着,又咬了一口手中的果子。

但其实,他对于不知怎么就到了这个已死的身体里又活了下来这件事。

更加失望。

失望到了极点。

他生前好歹也是死于大战,可现在这副身子,别说能量,连个地星人都打不过。

还是不要说自己是夜尊了,干脆就以沈竹这个身份,死了,一了百了。

夜尊本来都已经要下手了,可最后,却还是因为想看沈巍生出心魔、众叛亲离的下场而停了手。

要死也得是沈巍先死啊。

夜尊笑着又咬了一口手中的果子。

结果这一口还没嚼完,摄政就带着沈巍进来了。

夜尊傻了。

这么快?

他都还没想好怎么面对他哥呢?

懒羊羊~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懒羊羊~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