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羊羊~

人生的快乐就是嗑cp

© 懒羊羊~
Powered by LOFTER

娱乐圈的男神是一对(五)


吴邪不断的在心里告诉自己,把张起灵当成普通朋友就好了,也省的他们双方再这样尴尬下去,可事实上,他每天都会下意识的去关注那个人的一举一动,关注他的周边消息,甚至去看他粉丝圈里各种各样的他的照片。


根本没办法阻止自己,到最后,似乎发展成为了一种可悲的暗恋。


吴邪想着,视线从不远处一直在默默吃着东西的张起灵身上收了回来,再次看向了面前的人,微笑着敬酒。


这是杀青宴,今天过后,或许就会很难再见面了吧?


吴邪笑着,喝了一大口手中的红酒,他这喝酒跟喝水似的喝法,不仅把敬他酒的人吓到了,还成功的把自己喝醉了。


迷迷糊糊间,他似乎看见了张起灵的脸,要不说酒壮怂人胆呢?他一把搂住人亲了上去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第二天醒来,吴邪先是觉得头疼,然后,脑海里就浮现出了一些不太和谐的画面,他惊恐的转头,果然看到张起灵赤裸着上半身躺在他边上。


而且,上半身满是些少儿不宜的痕迹,尤其左边那#点,似乎被咬#破了……


张起灵依旧睡的很安稳。


昨晚他自告奋勇提出送吴邪回家,原本是想多创造一些他们独处的机会,可一到家,他就被吴邪扑#在了地上亲了上来。


他喜欢被他拥抱着的感觉,所以,他忍下了吴邪解#他衣服啃#他的动作 ,也忍下了吴邪咬在他#那敏#感之处的动作,但………吴邪想脱#他裤子,这就忍不了了。


张起灵冷着脸,一手把人劈晕了,把人抱到床上后才去冲了个澡,换了条裤子,爬上床睡了过去。


但是……为什么一醒来就看到吴邪一脸愧疚的在旁边保证会对他负责?


张起灵不解:“怎么负责?”


吴邪以三指指天:“我发誓绝对不会辜负你,如果………你肯让我负责的话…………”


张起灵的眼睛亮了亮:“你想和我在一起?”


“想。”


吴邪说完,见张起灵又不说话,又开始犹豫:“那黑瞎子……你还会和他在一块吗?”


张起灵不太理解他这突如其来的问题:“瞎子是瞎子,你是你。”


一个是朋友,一个是爱人,这两者又没有什么关系,他想着,以为是吴邪听惯了瞎子的风流事,觉得他不太靠谱。


这就解释得通了。


张起灵用手在吴邪肩上拍了拍,一脸认真:“你放心,他很好相处的。”


吴邪的脸色变得相当精彩,但不过几秒又笑了起来:“好。”


他从来没想过,自己有一天会心甘情愿的当别人的地下情人,可张起灵一副坦荡荡的模样,他又无法斥责他。


也没有立场去斥责他。


吴邪轻手轻脚的下床:“那你现在要起来吗?”


张起灵缩回了被子里,只露出了半颗毛茸茸的头,听到他问,摇了摇头。


他没睡醒。


他这个样子,在吴邪眼里就有了另外一层意思,吴邪红了脸,连忙道:“那你再睡会,我去做饭。”


然后一遛烟似的出了门。


张起灵打了个哈欠,又闭上了眼睛。


果然,多想办法让两人相处,比直接问有效多了。


………………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87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