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羊羊~

人生的快乐就是嗑cp

© 懒羊羊~
Powered by LOFTER

娱乐圈的男神是一对(六)


吴邪最近又安排上了一档综艺节目,去宣传新片,下午就启程。


张起灵知道的时候,什么话都没说,只是默默的让宋姐也帮他调整了假期。


一般他拍完一部戏就会休息两个月,在家睡觉或者出去旅游,简单来说就是失踪,粉丝们基本找不到人,有时候连经纪人都不知道他去了哪里。


一开始还会担心,后来就被迫习惯了。


所以,当这次他出现在这档名字叫做“懒羊羊造家”的综艺节目时,着实惊吓到了在场的不少人。


也包括吴邪。


“你怎么来了?”吴邪把他拉到边上,有些担心:“就算想宣传,也该去访谈类的啊,这档节目玩的很开的……”


“我来找你。”张起灵打断他,那双深邃的目盯着吴邪,想到之前看过的那本教人如何讨男朋友开心的文,他的眼睛里涌上了几分委屈:“你不喜欢?”


“没!你…………我喜欢!”吴邪内心的小人默默流鼻血转圈圈。


张起灵是在跟他撒娇吗?错觉吧…………


“来都来了,待会你跟着我。”吴邪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,叮嘱道:“别乱跑。”


他可不想再看到张起灵的其他CP了,现在的粉丝太疯狂,前几天张起灵不过顺路和一个女经纪人一起进了趟公司,就走了那么一小段路,竟然被YY出了各种文章。


关键大多都是女a男o。


天知道他看到的时候有多心塞。


幸好张起灵是个听话的,点点头,嗓音依旧冷淡:“我跟你一组。”


吴邪也习惯了他的冷淡,准备了一下就又上了场,身后还跟着张起灵。


就当名叫“懒羊羊创家”的综艺其实就是两对人比赛,一共三关,每赢一关就有一次抽奖的机会,哪队先凑齐三颗宝石,哪一对就赢。


如果都没有抽到宝石,或者最后的宝石数量相等,那就是哪对赢的关卡多哪一对获胜。


这样定规则,赢得就不止看实力,更大程度上看运气。


平时,这档综艺的看点绝不是比赛的输赢,而是闯关时发生的各种小暧昧和各种冲突,或者是发生的一些搞笑事件。


然而今天,比赛几乎没有悬念。


张起灵大秀了一把,比赛刚开始,绝不超过十分钟,他就会配合吴邪赢下关卡。


不管是从速度,敏捷度,准确度或者是力量的控制度,张起灵都表现的无可挑剔,简直让人怀疑他是否练过。


吴邪和张起灵一路赢到了底,他们势如破竹,几乎把对手弄到怀疑人生。


但他们还是输了。


因为抽奖的是吴邪。


能够逆转自己这边大好的局面把胜利送给别人,吴邪的运气,也是让人叹为观止了一把。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72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