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羊羊~

人生的快乐就是嗑cp

© 懒羊羊~
Powered by LOFTER

破晓(二)

沈巍进门看到他的第一眼,就发现了他的身份。

双生子的感应错不了,夜尊他果然没死。

沈巍想着,藏在眼镜后面的眼神变得玩味起来。

就连多日来压抑沉闷的心情,也忽然拨云见日,重新变得晴朗了。

反观夜尊没了异能,早就感应不到沈巍,还以为双生子之间的感应早就已经消失了。

所以他才肆无忌惮。

“黑袍大人。”夜尊笑眯眯的看着他。

沈巍看他这样子,就知道他的心里肯定在憋什么坏主意,心里好笑,但也乐于陪他玩。

“我认识你吗?”他站着,一脸冷淡。

夜尊的手僵了一下,但也只有一下。

他挺腰起身下了床,凑到了沈巍跟前,抓住了他的手,一脸崇拜。

“你不认识我没关系,我认识你呀,而且……”

夜尊在心里暗示自己是为了活命、为了亲眼看沈巍众叛亲离,许久,才又扬起了脸,笑得真诚又乖巧。

“我可是仰慕你已久呢!”

沈巍挑眉:“那我怎么听说,你要杀我?”

“我、我这不是为了引起你的注意吗?我自幼父母双亡,到处漂泊。但是我从小就是听黑袍大人的事迹长大的,我特别崇拜你!还有啊………”

“行了,我知道了。”沈巍打断他。

再让他说下去,还不知道会编出什么来呢。

沈巍看着他,直入主题。

“那你费劲这么多心思见我,究竟是想做什么呢?”

“我想搬到大人家里………好生服侍大人………”夜尊说着,还“害羞”的低下了头。

心里则在破口大骂。

他脑子抽了吗?怎么会想到这种方法?

不料沈巍竟然真的思考了起来。

“你如今孤身一人,又无处可去,搬到我那里也不是不行。不过,你可得听话,不然我会教训你的。”

夜尊连连点头,笑嘻嘻都被沈巍牵着走了。

心里却在冷笑。

我当然知道了,你连亲生弟弟都能毫不手软的教训,更何况是旁人呢?

不过沈巍啊,或许你自己都没发觉吧,在你心里,海星人已经不那么重要了。

不然,你怎么会如此粗心,随意带一个危险的地星人去海星呢?

夜尊笑着,看着沈巍后脑勺的眼神中带着恶意。

我可是很期待你一步一步重复我当时的绝望啊。

哥哥…………

而偷偷用异能观察着他的沈巍,看到他的神情时,也忍不住笑了。

这个小家伙啊,自作聪明的以为自己已经瞒天过海,可实际上,他是漏洞百出。

首先,如果他真的仰慕自己。对自己的称呼为什么会是“你”,而不是“您”?

其次,从来没有人敢这么轻易的抓着他的手,和他说话。

除了儿时的小面团子。

这个小笨蛋啊……

沈巍笑着摇了摇头。

也是奇怪,自己本来对一切都有些厌烦了的,但是对这个面团子,却充满了兴趣。

连带着,对接下来的生活也有所期待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被遗忘在房间的摄政官表示,发生了什么?

为什么几分钟不到,黑袍大人就把沈竹带走了?难道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这样了吗?

这就是传说中的……闪婚?

评论 ( 6 )
热度 ( 9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